//

不要温和的走近那个良夜

[凌澄]我喜欢你


短篇,ooc注意
然后就是打算把以前写的没意义的东西删掉啦 那样的东西存着也没意义

金凌。
江晚吟如是唤到。
他天天吼着他的大名,后面无非跟的就是“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之类的语句。
少有的严肃语气让金凌一愣,旋即转过头看他的眼睛。
那双眼睛他怎么都看不腻。凌厉,孤傲,甚至一点点柔情,都杂糅在深紫色的瞳孔里。
眼神不经意躲避。今天这里面少有的出现了认真。
“我…”心悦你。喜欢你。爱你。
一瞬,这几个词在脑海里蹦了出来。他自然想对他说这些。
“嗯?”金凌被这长音拉的不明所以。
“…该把你送回金氏那边了。你也是个家主了。”江澄尽量不去看金凌的眼睛。他毕竟不擅长伪装。
“嗯。”出人意料的回答。
或许他真的长大了吧⋯⋯低头看了眼紫电,乱七八糟的情绪上涌。不甘啊失落啊什么都有。像打翻了的五味瓶。
“他以后还会回来吗?”心里的小人这么问江家主。
他⋯⋯还会回来吗?
连江澄自己都一愣。
或许他不回来了呢?
再也看不见那个金色的,风风火火的身影了?
不,不,我不要。我不要这样。
我还有没说完的话。
“金凌!”江晚吟大声的喊出来。
“?怎么了?”金凌很是莫名其妙。不想离开莲花坞,更多的是不想离开江澄。
“我喜欢你!”江家主大声的喊出来了,那声音破了风穿了光,直直的传到金凌的耳朵里。
再看江澄,眼角似乎还有些亮晶晶的东西。
金凌呆了。
他或许这辈子都想不到会这样。
他喜欢的人,他的舅舅。
竟然⋯⋯真的喜欢他?
“我也喜欢你!”脑袋一抽就喊了出来,声音还有几分青涩。
说着急匆匆的往回跑,恨不得一步三回头。
江晚吟觉得,他是疯了。
但是疯的开心。



改错补档,把所有的凌都打成了陵⋯⋯。气哭

评论(1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