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要温和的走近那个良夜

坤音四子的小甜饼

#坤音小甜饼

四子是你们的,ooc是我的

(一)
灵超视角

从oxlsx回来放个小假,看到久违的出租屋,麻利的脱了鞋把自己甩在床上。
不知道什么时候,这里已经给我一种家的感觉。
不如说只要我们四个在一起,哪里都是家了。
一扭头看见我洋哥推着箱子往里屋走,只甩一个潇洒的背影。
一想到上次去韩国回来,他的箱子一礼拜都没打开,我叹口气,起身向里屋走去。
“唉,幸好我没拿箱子回来”

木子洋视角

这次我一定先整箱子,真的。
心里这么想,手上动作却是把自己扒的只剩T恤和裤衩,然后钻进被窝里。
嗯……明天再说吧。
哎??小弟咋进来了???
哎?????他在收我箱子????
“小弟不错嘛,自觉性很高啊”我探出来个黑不溜秋的脑袋,还是应粉丝要求染回来的。
灵超听了这话把手上的衣服一扔,气呼呼的样子怪可爱的。
“给钱!”弟弟抗议道。
“我把老岳的德芙给你,我衣架上的衣服随便挑一件”
“那我收六分之四”
“两件”
“……不行”
“卜凡的德芙也给你”
“成交!”
看着小弟的身姿,我简直哭笑不得。
怎么有这么个傻弟弟?

老岳视角

刚一进门就看见他俩吵吵闹闹的,还真是感情好啊。
不过在说什么……?卜凡?
“你俩刚说什么了?”我看看木子洋那模样,和小弟辛勤的背影,大概猜出来点了。
“没什么没什么,对了岳哥,你德芙给我呗”木子洋扔给我一个微笑。
绝对没好事,还叫我岳哥,什么时候这么客气了??
“不给”
“哎呀看在你拿我那么多件衣服的份上 往事一笔勾销”
“……行吧”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不跟他计较这个,从背包里摸出德芙,递给他。
在德芙边上有个金属物品,我一摸,是粉丝送的钥匙扣,上面是我和凡子。
什么时候装进去的……
手指在上面摩挲了两下,听见门口传来的拉杆箱的声音,打算去客厅看看人形哈士奇。

卜凡视角

刚一进家门老岳就走过来了,莫不是……
“咋啦,你是要帮我收箱子?”
“想的美”只见那人一屁股坐在弟弟的床上,双手插兜,一双好看的眼睛盯着自己。
我挠挠头,是我自作多情不行嘛。
哈士奇蹲在地上,打开箱子,先去看看蜂蜜洒了没有。根据上次的经验,我特意贴了胶条。
德芙在原处,根本没有动过,正在思考怎么收拾时……
“凡子凡子,哥哥和你商量个事”木子洋坐在老岳边上,顺手捞起弟弟的抱枕。
“咋啦,借钱免谈”
“不是,你德芙能给我不”
“不能,这是给弟弟的”
“我就是要给弟弟呀”
“那……好吧”
我扔了个好看的抛物线,木子洋稳稳的接住了。随后回了房间。
这时老岳的眼睛里染上了一层不知名的东西,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
挠挠头,想不通干脆不想了。
没想到老岳竟然也弯下腰来开始帮我收箱子,一件件衣服叠的好不整齐。
男人心,海底针啊。我如是想。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