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要温和的走近那个良夜

[狗崽]咳。我大概喜欢你

#狗崽##比丘尼x凤凰火#
第一次试试第一人称,想参加一下同人文比赛啦x不知道能不能获奖


我。
崽儿。
大名妖狐。
对于二突子这个称呼是拒绝的。
性别男,爱好女。
我对一切小姑娘都感兴趣。从莹草到骨女。
啊不。是一切长得好看的女性。
我也深信。自己是个直男。
捏捏自己白皙的脸颊,我更加确定这一点。
你说多巧。大天狗正好路过窗外。
“新的式神⋯⋯?”他嘀咕。踏着木屐上前走了几步。
那的确是个美丽的人儿。五官中透个股妖气儿,额头那抹红格外显眼。
即便是大天狗。也是被震了一下。
尤其是那眼睛。生的十分漂亮。如果直视,或许会溺进去吧。
他捏着下巴思考,一副沉思模样。
远处姑娘的谈笑声把大天狗拉回来。心虚的,脚下也快了几步。
他才不信有一见钟情这种东西。更何况是看脸。
抬手揉揉眉心,手指划过书架,轻勾一本不知名的书,翻开第58页。
白纸黑字,他的脑内却闪现出一副画面。
岁月静好,阳光透过油纸窗,爬到他的脸上。几缕银发掉下来,发尾的紫色格外好看。一双耳朵也耷拉着。单手撑着下巴,轻闭双眸,薄唇微微张开,鼻梁高挺,一副困倦的样子。眉心的红色图样和眼影相互照应。
日思夜想。茶饭不思。
于是天狗大人想问问亲爱的比丘尼小姐。
相思病有治吗?
孟婆汤。
⋯⋯那我还是要酒吧。
梅子酒下肚,清甜凛冽。三两酒后,已是两颊飞红。
“比丘尼姐姐,这是凤凰火让我带的⋯⋯”我提着和果子,进门就看见这样的场景。
大天狗拿着一碟酒。骨节分明的手煞是好看。颜色宛如琼脂玉液,透着那么一点儿红。就如他的双颊一般。
“真好看⋯⋯”我不禁喃喃出声。
比丘尼轻声笑了。接过我手里的和果子。
“谢谢哦”她的声音很好听。
我看着大天狗,一碟一碟的喝下去。
“喂⋯⋯别喝了”我喊到。他不顾。
“小生叫你别喝了!”我夺过他的酒瓶子,颇有些生气。
“⋯⋯是叫妖狐吗?我得了相思病”
“酒无解。你才是正解。”
我听见他一字一句的说出。
“我喜欢你呀。”他轻声说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