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要温和的走近那个良夜

#马克菠萝x百里守约#无题


最近百里守约好火……我吃这对来个同人。

——————————————————
王者峡谷。
一个平常的下午,来了个不平常的少年。
一双红色耳朵在银发里特别显眼,暗红色眼睛可以证明他狼族的身份。
“一身衣服倒是挺帅的嘛”李白叼着根草,双手放在脑后,说到。
“又是个用热兵器的家伙。和旁边那个笨蛋一样。”诸葛摆弄扇子,评价。
剩下几个美男子十分不以为然这新来的小子,不过是狼族嘛。
旁边的那个笨蛋扭过头,看看这个少年。那冷淡的模样真是和他大相径庭啊,就连发色也是,一个金一个银。
说实话,他也很不爽,明明自己双枪耍的很帅……这小子碰巧也是枪,还是狙击枪。啊,这点也大相径庭。
更不爽的是,本来属于他的一票姑娘们,都开始绕着他转了。
“百……百里先生要不要妲己的小心心?”妲己姑娘还是很羞涩的,在胸前比了比。百里先生摇了摇尾巴,表示他很高兴。
“来来跟姐照个相,新抓的龙……呃……你是狼啊……”花木兰硬抱着他的脖子拍了一张,看看耷拉下来的耳朵有些尴尬。
出于礼貌,小百里还是和每个人都打了招呼的,外加几句话,李白哥很帅啦安琪拉很可爱啦之类的。
到了大菠萝,看看马可手里的枪,耳朵竖的直直的,笑起来露出一颗小虎牙,说
“你的枪好棒!”
也没有说马可波罗帅。

“这三点让我超不爽的啊!!”马可波罗向身旁的雅典娜吐槽。完全不在意俩人在草丛里蹲着。
“行了行了,现在在战斗中。”雅典娜显然不想听下去,扯了个理由搪塞过去。
这是王者峡谷日常匹配赛,5v5。很巧,大菠萝和女神的对面就有百里守约。
雅典娜话音刚落,一枪射进了马可波罗的帽子里。虽然没碰到肉,系统判定还是要扣血的。而且没了一格。
用枪的,对面的,用膝盖想马可都知道是谁。
“fuck!!!!”
“以后不戴帽子了!!!!”
小百里在远处打了个喷嚏。
之后又开了几枪,愣是在远处把马可波罗打死了。好巧不巧,波罗先生直直往人家枪口上撞,他不死谁死。
虽然很不爽,但还是要冷静冷静……
波罗这么想着。拿着双枪走向百里的位置。
一边带兵线打防御塔,等塔毁掉时,百里又是远处。马可波罗一个大招——
小百里死掉了。
这俩人就这么较上劲了。这局愣是打了快一个小时。
最后还是波罗这边赢了。毕竟百里和大家还不熟。
因为这个,百里守约的耳朵和尾巴都耷拉着,意思大概是,我很难过。

——————————
“说实话,这样子还蛮可爱的”
这个念头从心头冒出来了。
就像种子发芽了一样,一点点的,长出了一片小叶子,茎也往上长,长出了花苞。
最终有一天开花了,是玫瑰,红玫瑰,火一样的红。
和马可波罗的热情似火,百里守约的耳朵,床单上的那一抹血红,是一种颜色。
“Let's go baby.”

——————————
第二天小百里瘫在床上的时候,波罗先生问他要不要一起住,他答应了。
曾经有好几次受不了外国人的精力旺盛,想要搬出去。
又想起来自己的那句话。
“百里守约,言出必行。”
算了吧。这样的日子也不错。

——————————

没什么具体的的剧情啦……想到什么就写了什么。谈恋爱的过程太长了,如果你们想看可以单立一篇,这里就一笔带过去啦。感谢支持!

评论(1)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