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要温和的走近那个良夜

#paka#你是我的恋人与永远


大概是个oso x ichi的
短片
先是一松视角

那家伙是我的恋人。


一松指指睡在沙发上的人。红色的卫衣,睡到锁骨露出一点。头发被睡的乱七八糟的。像是在做香甜的梦。


这人超差劲的啊……玩小钢珠从不还钱啊赌马也没有运气没有擅长的事情还成天想着女人


嗯?你问我他为什么是我的恋人?

不知道啊。

明明是两情相悦嘛——小松说。

闭嘴

———以下为小松的部分———
这家伙和我的恋爱很正常噢。相遇,相识,恋爱,热恋,上床。

啊,最后一个错了

因为是兄弟,第一步基本可以省略啦

也因为是兄弟,在一起会有很大的麻烦

但没办法,我们互相喜欢嘛

说到这,小松随手顺了顺头发,朝着我笑了,露出一口白牙。眼睛被挤成一条缝。

有种很阳光的感觉

————追忆————
第一次牵手。两个人都很紧张
第一次拥抱。一松其实有偷偷哭鼻子
第一次靠肩。小松说一松的肩膀靠起来很舒服
第一次腿枕。据说小松……balabala
第一次亲吻。一松憋着气亲完的
第一次上床。就那样普通的做了


这是小松的追忆本。

还差一项没有达成。

第一次结婚。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