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要温和的走近那个良夜

#魔道祖师##双杰##现代向#


这就是个单纯的恶友短片。不是cp不是cp不是cp。现代设。轻微ooc
黑帮老大魏无羡x人民教师江晚吟
以上全部没有问题方可食用

江澄顺手把白大褂搭在医务室的衣架上。一看表,估摸着是到点了,抓起公文包往外走。还不忘了穿上大衣。
蓝曦臣挑眉。他似乎从来没走过这么早。心想。
他穿过校门,一看时间,16:56,
向左边跑去。按开智能手机,播出一串熟悉的号码。
“您拨打的用户不在服务区⋯⋯”
“艹。我金盆洗手了这么久回来帮你,你又把基地建在什么鬼地方上了”
嘴上这么说,脚下丝毫不耽误。皮鞋和砖碰撞出哒哒的声音,拐进一个小巷子。
“16:58。”魏无羡坐在油漆桶上,看了眼表。
江澄穿过一户人家,跳过一只猫,再经过一到铁栅栏。总算是抄了近路
“16:59。恭喜你没迟到”他天生笑颜,江澄愣是把要打他的手收回去了。他摸出盒烟,自顾自点起一根儿,随即伸手,
“来一根?”
“不了。”江澄整整衣领。衬衫扣子系到最上面。银框眼镜好好的挂在鼻梁上。皮鞋蹭了点儿灰。简单概括四个字。
“人模狗样”魏无羡摸摸下巴,心想到。
说出来他岂不打断我的腿。
“你丫以后别约在这种鬼地方,电话都打不通”江澄见他良久不说话,怒气终于有处宣泄。看他一身西装革履坐在油漆桶上,衬衫两颗扣子掉了,干脆敞着口。外套往身上胡乱一披,领带不知所踪。
“糟蹋东西”江晚吟收起手机,心想到。
“怪我咯,你想让他们知道我的行踪?况且基地就在脚底下”魏无羡耸肩,从一旁破旧的屋子里坐电梯下去。江澄尾随其后。
“所以你来叫我干嘛?”
“打架”
烟雾在电梯车厢里弥漫,江澄干咳两声,心里直骂他不要命。
“哎呦,我们的人民教师这就咳嗽啦?”魏无羡透过烟雾注视他,调笑到。电梯同时到达目的地。
“时间不长。呛不死”江澄双手插兜,阔步向前走。
“打谁?”他突然扭头说。
“你觉得,我搞不定?”魏无羡反问,随手掐了烟头“我不过来请你聚聚,紧张什么”
江澄白他一眼。“我没紧张”
“行了,走吧”他带着江澄开始参观
以前是拍档,现在是朋友。朋友不免听着有点疏离。江澄一边走路,一边想。
“你想什么呢?走啦!”
这句话让江澄有点恍惚。像小时候的他一样。
可是什么什么也回不去了。








评论(2)

热度(21)